IMG_8034.jpg
王文霞
标题: 王文霞事迹
简介: 王文霞,女,中共党员,1968年5月出生,宁阳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机关党支部书记、影视科科长。
报送: 宁阳县文明办
类型: 敬业奉献

人物故事:

  

 

  用脚步丈量乡村,用爱心奉献社会。宁阳县文广新局王文霞数十年如一日,默默坚守,服务群众,从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建设、到农家书屋、从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构建到省市级贫困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,无时不牵挂着乡村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,凭借着一颗文化心、传承力,面向群众,面向基层,送文化,送辅导,送服务。累计下乡入村三百次、送图书上万册、送电影1500场,完成全县十一个乡镇两个街道(办事处)560个行政村村村通广播电视信号工作,服务群众达3000多人次。引领城市文明先行,提高了城市品味,让全县群众共享“文化惠民”带来的喜悦。

  王文霞时刻牢记自已是一名共产党员,牢记自已是一名党务工作者,在平时的工作中,事事、处处、时时都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我,对事业兢兢业业,勤勤恳恳,表现出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政治使命感,她带头创卫、帮扶,冲锋在前,享受在后,在党员干部中树立了榜样,她经常深入到省、市级贫困村以及我县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,与村民谈心谈话,了解他们在实际生活中遇到问题,并帮忙解决,受到群众一致好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