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安好人推荐表 朱绪春93.png
朱绪春
标题: 朱绪春:把党的声音送到千家万户
简介: 朱绪春,男,1949年1月出生,中共党员,泰安市岱岳区范镇田庄村人,岱岳区大汶河艺术团副团长。
报送: 岱岳区文明办
类型: 助人为乐

人物故事:

朱绪春,男,1949年1月出生,中共党员,泰安市岱岳区范镇田庄村人,岱岳区大汶河艺术团副团长。

朱绪春先后任村大队副业会计,1970年在村学校任教,1976年,朱绪春所在公社组建宣传队,他任宣传队长,带领宣传队全体人员在范镇进行文艺宣传,宣传党的政策方针,深受百姓欢迎。从此,他便与文艺宣传结下了不解之缘。

2009年,退休后的朱绪春重拾年轻时的文艺爱好,组织起了老年乐队、演唱队。2014年至2018年期间,每逢劳动节、国庆节等节日,他都会在东湖公园组织彩妆义演,得到了广大观众的一致赞赏。2019年,他所在的艺术团被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编为泰山神韵戏剧三团,之后他带领团队先后到老年人颐养中心、敬老院义务演出10余场,场场受到老人们热烈欢迎。不仅如此,他还在东岳庙会舞台上多次义务演出,演出的《朝阳沟》深受观众喜爱。

2020年朱绪春被聘为岱岳区大汶河艺术团副团长,他开始带领艺术团进行演出,所到之处尽是掌声雷动,拍手叫好。2021年范镇启动了“我们的中国梦文化万进万家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群众文化活动”,活动一开始,朱绪春就直奔群众中去,为群众带去歌颂党、歌颂祖国、歌唱美好生活的曲目,鼓励群众勇跃登台参加演唱……他和群众们一起,描绘出了幸福和谐的新生活、新时代。